当前位置:
首页/监管/市场监管要闻

我市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启动

时间:2022-07-19 16:06 来源:

7月18日上午,市市场监管监管局举行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普及医疗器械安全使用知识,展示我市医疗器械产业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为全市疫情防控大局提供质量安全保障。

拆了包装的一次性医用口罩可以使用多长时间?”“过了保质期的口罩还可以使用吗?在大商新玛特广场的活动现场,该局围绕安全用械常识,采取科普宣传、发放资料、展板展示、消费指导测量血压服务等方式,设置咨询台8个,制作展板21块,悬挂横幅8条,发放医疗器械安全科普知识资料2000多份。

微信图片_20220719160848.jpg

据悉,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安全用械,共治共享”,时间从7月18起至7月22日结束,期间还将通过悬挂标语、户外屏幕循环播放海报、开展家用医疗器械座谈会、举办专题科普和检验标准专题讲座等形式,普及和深化安全用械知识,为全市的常态化疫情防控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