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监管/市场监管要闻

鼓足干劲,争创一流!

时间:2022-07-20 16:51 来源:

715日,市局召开实施“十大战略”推进市场监管工作研讨会,围绕“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争先创优”主题,对照“十大战略”承担任务并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开展研讨。

图片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十大战略”重要部署内容。各单位对照承担的重点工作任务,汇报了推进完成情况、亮点工作、存在不足及下步打算。

图片

会议强调,要肯定成绩,总结好经验,争取多出亮点。正视问题,查找自身不足。要坚持问题导向,在解决问题过程中推进工作。要坚持结果导向,狠抓落实。切实增强抓落实的积极性、自觉性、有效性。狠抓能力作风建设,认真落实市委刘书记提出的作风建设“十个关键词”,增强执行力。认真落实“周例会、月讲评、半年总结、年度考评”的工作推进机制,强化过程管理,实现一流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