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监管/市场监管要闻

漯河市市场监管局 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时间:2022-10-16 13:13 来源:

10月16日上午10时,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市局县级干部、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在市局机关集中收看,各分局、二级机构在本单位组织收看。

1e79f4c685e109a6f61adcaa3eea609.jpg

大家一边收看报告,一边认真记录。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重要报告,大家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会议结束后,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正确思路和实际成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市场监管各项具体工作中去。

b455539541a6ac897a171a710e7e3de.jpg

漯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炜对学习贯彻工作作出安排:一要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切实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在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二要深入学习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市局党组要组织专题学习,系统各级党组织和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要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利用市局网站、微信公众号、宣传展板等载体,广泛开展宣传。各位首席服务官要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载体,深入企业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三要联系市场监管实际,提升工作成效。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对照年初目标,找差距,补短板,奋力冲刺四季度。同时,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着力推动监管创新,打造优良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