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监管/市场监管要闻

书香润机关

时间:2022-11-30 15:52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书香河南·阅读空间”

挂牌仪式暨读书分享会


1123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漯河市新华书店开展的“书香河南·阅读空间”挂牌仪式暨读书分享会圆满举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市新华书店相关负责同志及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在市场监管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书香河南·阅读空间’挂牌是对我局图书室建设的大力支持,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书香河南·全民阅读’活动,通过不断学习、品读、思考、总结,提升个人能力,提高履职本领和工作水平,大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不断推动书香机关建设再上新台阶。”


在读书分享会上,来自两家单位的6名干部职工以现场荐书的方式碰撞交流思想。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参加此次读书分享会感触颇深、受益匪浅,真切感受到了读书的魅力、知识的力量。



此次“书香河南·阅读空间”挂牌仪式暨读书分享会,是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书香河南建设实施方案》,加快构建学习型社会,深入推进全民阅读,打造书香机关的重要举措。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我市首批阅读空间的挂牌单位,全局紧紧围绕“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学习要求,把推进“书香机关’建设作为提升队伍素质、推进中心工作的重要举措,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勤学、善思、笃行,营造了崇尚知识、热爱阅读的浓厚氛围,引领市场监管系统“阅读成常态,书香满机关”的读书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