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候选人的公示

根据中国个协《关于开展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及个私协会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中个协字【20229号)文件精神,经市市场监管部门、市个私协会研究,现将推荐的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候选人郾城区沙北印象老陕西烩面馆予以公示,基本情况如下:

郾城区沙北印象老陕西烩面馆:经理赵丽秋,女,现年50岁,漯河市政协委员,2016感动河南人物、漯河市“三八红旗手”,漯河市第十一届“十大孝子”,漯河市优秀青年志愿者,全国妇女代表。老陕西面馆自创建以来就发起漯河待用快餐,为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送去关爱和温暖,并把他们请进酒店免费用餐。每逢仲夏,在公司所辖酒店门口放置便捷取水点,为户外高温作业的环卫工人免费提供绿豆茶。

公示时间:7月8日至7月14日。

示期限内,如有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及意见,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漯河市个体私营者经济协会反映公示对象的相关情况。

联系地址:漯河市源汇区长江路66号。

联系电话:0395-2922015。邮编:462000。

 

 

 

                                        漯河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

                         2022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