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举报途径公示

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接收消费者投诉举报渠道:

一、电话投诉举报:通过拨打热线电话12315,配合话务座席完成个人信息采集及具体投诉争议或举报违法线索的登记;

二、网页投诉举报:通过电脑或手机直接登录全国12315平台(网址www.12315.cn)自行投诉举报,填写相关信息

三、小程序投诉举报:通过微信、支付宝、手机APP搜索全国12315平台,自行完善投诉举报信息

四、来信来函:邮寄地址是漯河市源汇区嵩山路650号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或直接邮寄到有管辖权的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被投诉人实际经营地或被举报行为发生地的县级以上市场监督管理部门);

五、来人来访:地址是漯河市源汇区嵩山路650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或直接到有管辖权的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反映投诉争议举报违法线索

 

 

温馨提示

 

广大消费者,为了确保您合法权益的维护效率,特此提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受理投诉举报范围及条件:

投诉:是指消费者为生活消费需要购买、使用商品或者接受服务,与经营者发生消费者权益争议,请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解决该争议的行为。

投诉应当提供下列材料:(一)投诉人的姓名、电话号码、通讯地址;(二)被投诉人的名称(姓名)、地址;(三)具体的投诉请求以及消费者权益争议事实。

委托他人代为投诉的,除提供《市场监督管理投诉举报处理暂行办法》第九条第一款规定的材料外,还应当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以及受托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应当载明委托事项、权限和期限,由委托人签名。

举报:举报人应当提供涉嫌违反市场监督管理法律、法规、规章的具体线索,对举报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