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根据《关于做好漯河市青年联合会第五届委员会委员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漯团联字〔2022〕1号)文件精神,市市场监管局推荐张鸽同志为漯河市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现将个人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张鸽,女,汉族,1987年11月出生,本科学历,2012年12月参加工作,主管中药师。

公示期限:2022年7月22日至2022年7月29日。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市纪委监委派驻第23纪检监察组、市局人事教育科、市局机关纪委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举报电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23纪检监察组  2966386

          市局机关纪委  2922021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