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发明专利奖励工作的通知

各县局、分局,各专利权人:

    为鼓励发明创造,提高我市专申请质量,有效提升我市每万人口发明专利拥有量,减轻专利权人负担,按照《新形势下加快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的实施意见》(漯政〔2019〕 16号)《漯河市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漯市监〔2020〕199号)文件精神漯河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发明专利奖励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发明专利的授权日期在20211月1日至20211231之间的

2.专利权人必须是在漯河市境内注册,从事生产、经营、科研等活动并以本市地址申请专利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或者户籍在本市的个人;

3.同一发明专利有多个专利权人的,所有专利权人必须符合上述第2条要求。

二、受理时间

20221213-12月15日,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三、提交材料

1.漯河市发明专利奖励资金申请表

2.专利授权证明。申报本次发明专利奖励项目的各专利权人,请提交发明专利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原件现场查验后可带回)。

3.主体资格证明。

1)职务发明:专利权人为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的需提交营业执照(法人证书)复印件一份,并加盖公章;

2)非职务发明:专利权人为个人的需提交本人身份证正反复印件一份,并本人签字。

4.信用承诺书

、奖励标准

经审核后符合奖励条件的发明专利,按照财政拨付情况进行奖励

五、有关要求

各县局、分局(知识产权管理部门)要认真做好本次项目申报的通知宣传动员工作,确保相关专利权人及时获取信息。

市局负责组织本次项目的申报审核工作,请各专利权人将相关印证资料12月15日下午17:30前送至市场监督管理局408室,确保奖励工作顺利进行逾期不再受理。各专利权人报送印证资料时需持有48小时核酸报告。

报送地址:漯河市源汇区嵩山路6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408

  人: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促科 2928022

 

附件:1.漯河市发明专利奖励资金申请表

2.信用承诺书

 

 

                           2022年12月12日         


附件下载: 附件2:信用承诺书.docx (size:13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