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漯河市市长专利奖申报公告

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激发创新活力,激励我市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发明创造,经漯河市市长专利奖评审委员会批准,决定开展第一届漯河市市长专利奖评选工作。

本届漯河市市长专利奖设置市长专利金奖、市长专利银奖、市长专利优秀奖。凡在202212月31日以授权公告日为准)以前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国内专利截止申报日该专利权有效稳定、无权属纠纷已在漯河市行政区域内实施两年及以上并实现产业化,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且符合国家、省、市的产业及环保政策的专利,均可以进行申报具体申报条件和要求必须符合《漯河市市长专利奖实施办法》和《漯河市市长专利奖评审细则》的规定。

申报单位(人)202341017:00前将申报材料报送于所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逾期则不予受理。

详情请登录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网( www.scjg.luohe.gov.cn)知识产权强市栏目《漯河市市长专利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评选第一届漯河市市长专利奖的通知》行查询。


漯河市市长专利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