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有效发明专利年费资助的通知

各县局、分局(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各专利权人:

为有效促进我市专利申请质量,鼓励发明创造,提升我市每万人口发明专利拥有量,减轻专利权人负担,按照《关于加快创新驱动发展的实施意见》(漯发〔201627号)要求,漯河市市场监管局决定开展2019年度有效发明专利年费资助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2018111日至20191031日(以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收费收据上“交费日期”为准)期间缴纳的发明专利年费;

2.专利权人必须是在漯河市境内注册,从事生产、经营、科研等活动并以本市地址申请专利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或者户籍在本市的个人;

3.同一发明专利有多个专利权人的,所有专利权人必须符合上述第2条要求。

同时满足以上条件,方可申请资助。

二、申报时间

本次发明专利年费资助项目申请2019118开始,20191122日截止,请各权利人按时完成申报项目相关资料的整理、汇总和上报工作。

三、做好宣传

各县局、分局(知识产权管理部门)要认真做好本次项目申报的宣传动员工作,按要求及时下发通知并公布联系方式,同时在县(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给予公示。

四、有关要求

各县局、分局(知识产权管理部门)负责本辖区发明专利年费资助通知、登记、汇总、上报工作。要按照申报条件严格审查,认真组织相关单位及个人备齐相关资料,并填写汇总表(附件31123日前将本辖区内的汇总表电子版上报至lhszscqj@163.com,同时提交纸质材料至漯河市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嵩山路511号市委编办院内南楼508室)。

需提交材料目录:

1.《漯河市有效发明专利年费资助申请表》

2.专利权人主体资格证明,此项分为两类:

职务发明的提供单位法人证明(营业执照)复印件;非职务发明的个人身份证复印件;(职务发明指专利权人为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的,非职务发明指专利权人为个人的)

3.专利证书复印件(仅第一页即可);

4.国家知识产权局开具的专利年费缴费收据复印件;

5.信用承诺书;

6.所提交材料一式一份,其中复印件需加盖公章,申报主体为个人的复印件,需本人签字。

 

1.漯河市有效发明专利年费资助申请表

2.信用承诺书

3.漯河市2019年有效发明专利年费资助汇总表

4.各县区市场监管部门项目申报联系方式

 

联系人:漯河市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   段凯冀

 话:0395-3113825

 

○一年十  

 

 

 

 

漯市监〔2019〕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