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扫黑除恶市场监管在行动

漯河市市场监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获表彰

时间:2022-03-14 15:03 来源:

近日,漯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暨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精神,总结成绩,表彰先进,巩固拓展成果,对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市长的批示,宣读了该市表彰决定,大会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先进县处级领导小组代表颁奖。漯河市市场监管局荣获“漯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县处级领导小组”荣誉称号。

近年来,漯河市市场监管局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和省市场监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要求,立足监管职能,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2021年,该局先后组织开展了制售假冒仿冒食品、特殊食品、校园食品安全、网络餐饮服务、餐饮质量安全等专项执法行动,有力打击了市场乱象等违法违规行为,彰显了市场监管部门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决心和信心。

据介绍,下一步,漯河市市场监管局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决策部署,坚持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继续紧扣目标、破解难题、精准开展,将扫黑除恶与平安漯河、法治漯河建设有机结合起来,以扫黑除恶常态化为牵引,全力做好市场监管环节保平安、护稳定工作,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