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漯河食安

漯河市春节假期持续开展“千支喇叭话食安”宣传活动

时间:2022-02-22 16:35 来源:

      为营造浓厚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氛围,漯河市市场监管局在2022年春节假期期间持续开展“千支喇叭话食安”宣传活动。


    为开展好该项活动,漯河市市县两级食安办专门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各村食品安全工作站和食品安全协管员结合疫情防控利用村室大喇叭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据统计,全市1351个行政村(居委会)有1315个已经开展了相关活动,并在村内主干道悬挂食品安全宣传条幅。市食安办高度重视双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前期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加强2022年元旦、春节、省“两会”和冬奥会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精神,将双节期间“千支喇叭话食安”活动开展情况列为各县区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的重要内容。邀请电视台专业播音员录制食品安全专题音频,印制发放1万份《告全市人民虎年新春食品安全书》,全力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共建共治共享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