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打击侵权假冒专栏

漯河市临颍县烟草专卖局开展“3·15” 假烟集中销毁行动

时间:2022-03-14 15:01 来源:临颍新闻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县烟草专卖局联合漯河市地汇公证处、县公安局开展“3·15”假烟集中销毁行动,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进一步震慑制售假烟违法行为。

在县垃圾处理厂,装卸工人们把假冒伪劣卷烟及卷烟材料集中堆放,挖掘机碾压后进行填埋,县公安局民警及公证处工作人员全程现场监督公证。据了解,此次共计销毁假冒伪劣卷烟中华、玉溪、云烟、南京等共计6189.1条,滤嘴棒63万支,烟叶烟丝9.04吨,盘纸2.115吨,水松纸0.47吨,总价值204.33万元。

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吴晓伟说道:“深入开展好卷烟打假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容不得丝毫懈怠。临颍县烟草专卖局将继续密切联系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持之以恒强化卷烟打假打私,紧盯重点地区和重点对象,重拳出击、持续发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不断提升卷烟市场治理工作水平,为临颍县建设和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临颍新闻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