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先锋示范

漯河市市场监管局:庆“七一”表彰“两优一先”

时间:2022-07-25 23:45 来源:

  转载 漯河市市场监管局:庆“七一”表彰“两优一先”

  来源:河南日报农村版2022-07-01 11:30:11

  顶端新闻·河南日报农村版记者 仵树大 通讯员 余俊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树立典型,表扬先进,6月29日,漯河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全市系统小个专“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近年来在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助企帮困、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组织进行表彰。

  会议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重温了党的丰功伟绩,展望了市场监管事业光明前景,进一步增强了“小个专”党务工作者和企业家的源生动力。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相武,市委党校第三支部书记翟富根及三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市局非公经济促进科全体,各分局“小个专”党建分管局长,“小个专”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先进单位代表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11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1个先进基层组织上台领奖。

  

  马相武代表市场监管系统“小个专”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全市“小个专”党建工作进行回顾总结,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党务工作者一要志存高远,确立做好党建工作的坚定信念;二要善于学习,规范提升党建工作的能力水平;三要胸怀全局,拓宽做好党建工作的思路视野;四要加强示范带动,在典型培育上实现新突破,要守好红色根脉的政治担当,探索完善市场监管领域非公党建有效路径,助力党建工作全面过硬、整体建强。

  翟富根就党建工作如何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做了全面的指导,与“小个专”非公企业进行面对面深度交流,为企业厘清思路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