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先锋示范

助力抗疫情,漯河“小个专”在行动(续)

时间:2022-07-27 09:26 来源:

助力抗疫情,漯河“小个专”在行动(续)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河南启润集团党支部在行动。新一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发生以来,河南启润集团在市市监系统“小个专”党委和集团党支部的领导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及时行动,积极稳妥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文田英,女,预备党员、河南启润物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自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她带头坚守在防疫一线,每天都与社区干部、志愿者并肩作战,恪尽职守,任劳任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巾帼不让须眉”。

wpsE2D1.tmp.png

 

张乐,男,党员,河南启润物业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作为启润物业党支部志愿者中的主力,他先后参与了多轮核酸检测志愿活动、负责了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封控志愿者管理工作,冲锋在前、主动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wpsE2E2.tmp.png

 

文杰,女,入党积极分子,河南启润物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文杰同志积极响应启润物业党支部号召,协助社区为居民做好测温、填表、引导、释疑和帮扶一条龙服务。听闻日常服务的源汇新区黄码核酸检测点位人手不足, 她二话不说,立即投入了点位的登记工作,保证了核酸检测工作高效高质推进。

wpsE2E3.tmp.png

 

疫情之下,他们是活跃在漯河疫情防控一线的众多“小个专”党支部志愿者中的一个个生动缩影,义无反顾、身兼数职,照亮了疫情阴霾,也给坚守的人们带去了温暖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