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监管/市场监管要闻

666!我市3件作品在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大赛中获奖!全省唯一!

时间:2021-09-06 09:14 来源:漯河市市场监管局调研宣传科

  9月2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公布了全国市场监管系统2021年平安中国“三微”作品征集评选结果,漯河市市场监管局制作报送的3件作品获评优秀作品,我市成为河南省唯一获奖城市。

 

 

  据悉,“三微”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共征集到233件原创作品,73件作品被评为优秀作品。漯河市市场监管局获奖的3件作品为《信用分类监管,管出市场新活力》《食品安全歌》《高考,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3件作品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聚焦漯河市场监管中心工作,展示了市场监管部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精神风貌。

 

  近年来,市市场监管局全面推进新媒体宣传,充分运用“网、微、端、抖”等宣传载体,主动设置新闻议题,把“高大上”与“接地气”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市场监管新媒体宣传的引领力、凝聚力、号召力、推动力,让广大群众以看得见的方式感受市场监管正能量。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已把评选出的优秀作品推荐至中央政法委,参与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国家安全部主办的第六届平安中国“三微”评选。目前,活动投票环节已启动,我市作为全省唯一一个获奖城市,期待社会各界踊跃参与这次评选活动,投上宝贵的一票。

  

  投票方式为网络投票,分三步:

  1、下载“央视频”APP并登录;

  2、搜索“三微”,打开第六届平安中国“三微”比赛;

  3、在“三微”比赛中搜索“市场监管半月沙龙”,分别为9号《信用分类监管,管出市场新活力》、32号《食品安全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