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监管/市场监管要闻

服务暖人心 赠旗表心意

时间:2022-06-19 16:10 来源:

“感谢市场监管部门给予我们的帮助,能这么快完成医疗器械备案审核,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为我们挽回了高达百万的损失。”6月15日上午,漯河市美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将一面“高效规范办实事,热情贴心为企业”的锦旗送到了市场监管局食品药品窗口,对市场监管部门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做实创优营商环境的作风表示感谢。

据了解,河南美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5月初与许昌携保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2个产品的全国独家销售合同,规定在6月中旬生产出货,否则将赔偿上百万违约金。在6月14日接到该企业备案材料后,因事关紧急,市场监管局窗口第一时间指派专人帮扶指导企业梳理相关材料。同时,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实行容缺办理,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确保企业当天办结,并在规定时间内交付产品。

一直以来,市场监管局窗口都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分管领导每月到窗口坐班,现场指导工作,协调解决问题;同时,建立窗口服务规范和规章制度,工作人员严格按制度办事,不断优化服务职能,提升服务水平。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不竭余力将每件接手之事做实做细,全力贯彻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精神,齐心协力把窗口打造成展示市场监管新形象的亮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