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监管/市场监管要闻

省药监局领导莅漯调研

时间:2022-08-08 11:18 来源:

729日,省药监局庆凌副局长带队到我市调研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


张炜局长向调研组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漯河市局突出风险管控,强化部门协同,利用现代化手段提升监管效能、强化案件办理,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郾城分局、源汇分局也进行了工作汇报。省药监局调研组和监管人员进行了座谈,探讨了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进展和存在的问题,查看了有关资料。


省药监局庆凌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漯河市的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并提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强化组织推动、强化协同联动、强化风险排查、强化打击力度、加强能力建设、强化宣传引导,确保漯河的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有声势、有成效、有影响。

 图片

张炜局长表示,漯河市将持续加大执法力度,办理一批有影响的大案要案,形成强大震慑,全面推动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向纵深发展,“保安全守底线、促发展追高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