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监管/市场监管要闻

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巡察反馈问题全面整改

时间:2023-09-12 17:19 来源:

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抓好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加强政治建设的重要任务、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有力举措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全力推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截至目前,八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反馈的系列问题已全部完成整改。

统一思想认识。迅速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反馈意见,并对巡察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系统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巡察反馈意见,真正增强抓好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强化责任落实。成立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对巡察反馈问题逐项梳理分类,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内容、整改时限、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各责任单位结合实际,分别制定具体整改措施,实施“台账管理”“销号落实”制度。

加强跟踪问效。先后开展了3次巡察整改专项检查,对反馈的每个问题进行跟踪督,确保巡察反馈的各类问题在最短时限内全面整改到位。同时举一反三,聚焦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确保问题得到全面整改。

建立长效机制。整改清单, 对已经完成整改的问题,坚持跟踪问效,防止问题反弹。对需要长期坚持、不断深化的问题,坚持挂账不销账,定期研判和跟踪督办,形成问题整改的长效机制,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