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候选人的公示

关于推荐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候选人的公示

 

根据中国个协《关于开展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及个私协会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中个协字【20229号)文件精神,经市市场监管部门、市个私协会研究,现将推荐的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全国个私协会系统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候选人予以公示,名单附后:

公示时间:6月29日至7月5日。

示期限内,如有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及意见,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漯河市个体私营者经济协会反映公示对象的相关情况。

联系地址:漯河市源汇区长江路66号。

联系电话:0395-2922015。邮编:462000。

 

 

 

                                             漯河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

                                2022年6月29日

 

推荐的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候选人基本情况

 

一、漯河市个私协拟推荐的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及个私协会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基本情况

1、拟推荐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

漯河市源汇区掌上明珠家居店:负责人张胜伟,男,51岁人。从2017年10月份经营掌上明珠家居店以来,一直秉承文明诚信、守法经营的理念,坚持做一个文明守法、诚信务实的个体工商户 ,为社会、为消费者尽到微薄之力。

召陵区梁军乾隆宴御品叫花鸡:位于河南漯河市解放路双汇路交叉口育才市场,负责人梁军,男,52岁,在漯河市区已经营了29年。该店始终秉承“好美食 共分享”的经营理念,由小到大逐步发展至今,时刻不忘带动想创业有梦想的人们加入到乾隆宴的大家庭中来,为了实现中国梦、强国梦,使更多的人通过掌握一技之长的技术走上致富之路。

2、拟推荐全国个私协会系统先进单位:

漯河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事务服务中心:是为全市个私私营经济服务的重要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的桥梁和纽带。近年来,漯河市个私协在省个私协会和市局的正确领导下,积极更新观念主动转换重心,紧紧围绕“会员服务”宗旨,“打好‘六张牌’,增强‘六个力’,开拓创新,务实重干,协会工作步入“快车道”,取得新成效。

3、拟推荐全国个私协会系统先进工作者:

程越峰男,汉族,本科文化,中共党员,河南漯河市人。1994年7月参加工作,1997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河南省漯河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事务服务中心主任。他从事个私企业服务、普法、思想政治工作,积极为企业、商户服务帮扶,主动宣传个私企业好人好事、典型做法发表在各大媒体。新冠疫情来临后,他毅然投身抗疫“战场”,展示了个私协干部光彩形象。先后被评为“全国百名工商新闻之星”、“工商新闻百星”、漯河市“十佳市民”。

 亮:男,汉族,现年42岁,本科文化,中共党员,河南漯河市人,漯河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事务服务中心科员,该同志长期服务于企业发展第一线,深入企业,积极为企业开展问情服务。组织中个协企业及个体工商户问卷调查工作,业务突出,多次收到中个协表彰。

张振邦:男,中共党员,现年43岁,他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较好了地发挥了“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为漯河市个私协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多次被市委市政府评为食博会“筹备工作先进个人、接待工作先进个人”,两次被国家工商总局、中个协评为“全国个私协会系统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二、中个协工作联系点——郾城区个私协拟推荐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及个私协会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基本情况

1、拟推荐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

漯河市孟庙八里机械厂漯河市孟庙八里机械厂总经理王华锋,男,汉族,1981年6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2000年参加工作。他所创建的漯河市孟庙八里机械厂解决了当地上百名青壮年的就业问题,同时也帮扶了贫困户。2018年王华锋被评为河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同年被团省委任命为“省派第一团支书”,助力脱贫攻坚。近年来先后荣获漯河市十大青年创业之星、漯河市扶贫青年榜样、漯河市郾城区劳动模范、漯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郾城区十大杰出青年、漯河好人、漯河市青年五四奖章、郾城区优秀人大代表、深圳市漯河商会副会长等荣誉称号。

2、拟推荐全国个私协会系统先进单位:

漯河市郾城区个体私营经济协会:郾城区个私协会是郾城区政府服务个体私营者之间的桥梁,积极为郾城区个私私营者企业解决困难,积极服务郾城区市场经济主体发展。郾城区个私协会在上级组织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自身工作职能,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扎实推进小微企业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郾城个体私营协会为企业之所急、所需,为企业量身打造电商直播平台103个。

3、拟推荐全国个私协会系统先进工作者:

李士军,男,汉族,大专,中共党员,该同志始终以协会工作为中心,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为协会增光添彩。始终坚持把开办“文明工商户学校”与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结合,组织广大商户和协会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公民道德建设纲要》、《消法》、《食品安全法》、《个体工商户条例》等法律法规培训和学习,引导会员坚持“为民、利民、便民”的指导思想,树立依法经营、文明诚信、自觉维护市场经济秩序的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