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第二批重点商标保护名录申报公告

各有关单位:

       为加大漯河市企业注册商标专用权保护力度,推动形成跨部门行政司法协同保护格局,切实保护商标专用权人的合法权益,提升重点商标的知名度、扩大市场影响力,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漯河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漯河市重点商标保护名录管理办法》的通知〉(漯知战联办﹝2021﹞2号)有关规定,现组织开展漯河市第二批重点商标保护名录申报工作,申请时间从2023年3月8日至2023年3月31日。申报企业(权利人)需填写《漯河市重点商标保护名录申报表》,并按照相关要求报送至所属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在申报过程中如遇到问题,可及时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保护科咨询联系。

     详情请登录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官网( www.scjg.luohe.gov.cn)知识产权保护专栏,参阅《漯河市重点商标保护名录管理办法》、《关于组织开展漯河市第二批重点商标保护名录申报工作的通知》。

人:赵晨晨  梁甜甜

联系电话:2922768

    箱:lhzscqbhk@126.com

                               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2023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