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漯河市知识产权强企备案工作的通知

各县、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管理、服务,推动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我市创新驱动发展能力和企业核心竞争力,根据《漯河市知识产权强企备案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决定开展2022年漯河市知识产权强企备案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强企申报条件、申报程序、考核管理等要求详见《漯河市知识产权强企备案实施办法》(见附件1),请各县、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根据辖区实际情况,按照《漯河市知识产权强企备案实施办法》的具体要求认真做好组织申报工作。

二、申报单位填写《漯河市知识产权强企备案表》(见附件3)并附相关证明材料(纸件一式三份,同时报送电子件),经各县、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审核后,于20221118日前统一报送至漯河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

三、已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优势)的企业、已通过省知识产权强企备案的企业不再参与2022年漯河市知识产权强企备案工作。原认定过的市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参加2022年漯河市知识产权强企备案复核工作。

     人:漯河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 乔元清   

               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促科 徐泽华      

     址:嵩山路市委编办院内南楼505室

联系电话:3160655 2928022

邮箱lhszscqj@163.com 

附件1.《漯河市知识产权强企备案实施办法

2.漯河市知识产权强企培育评分表

3.漯河市知识产权强企备案表

                  4.企业信用承诺书


附件下载: 附件1-4.docx (size:602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