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监管/信用监管

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委托会计师事务所对企业公示信息开展核查工作的公告

时间:2022-08-31 16:09 来源:

漯河市掌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388户企业:

根据《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国务院令第654号)和《企业公示信息抽查暂行办法》(国家工商总局第67号令)的有关规定,你单位被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随机抽取为2022年“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抽查单位我局依法委托河南金道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漯河金桥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漯河明睿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4家第三方机构对你单位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河南)上所公示的2021年度企业年报信息及相关即时信息进行核查。

如拒绝履行法定义务,根据《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企业公示信息抽查暂行办法》规定,企业不予配合情节严重的,市场监管部门将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河南)依法向社会进行公示。

咨询电话:0395-2985559

 

附件:核查企业名单

 

                                                                                                 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8月31日



附件下载: 核查企业名单(388家).docx (size:49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