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公平竞争审查专栏

漯河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2-08-31 16:18 来源:

       8月30日上午,漯河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推进会在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庆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及市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省联席办对我市的评估情况,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解读了2022年省第三方评估公平竞争审查填报清单,对下一步配合做好第三方评估及全市自查清理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站位再提高,引入第三方评估是提高审查质量、确保审查效果以及推动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深入实施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二是工作再明确。本次省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涉及单位多,各单位要明确目标、明确任务、明确人员,对标对表,配合做好省第三方评估工作;三是责任再压实。市联席办要加强协调指导,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协同配合,紧密结合自查清理工作,按照时间要求全面提交材料,高质量完成省第三方评估各项工作。

       会议还印发了《漯河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工作规则》、《漯河市公平竞争审查分级分类实施办法(暂行)》等文件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