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打击侵权假冒专栏

漯河市市场监管局:执法有力度 服务有温度

时间:2022-10-17 16:39 来源:

近日,漯河某房地产有限公司为市市场监管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赠送“办事快捷效率高 心系企业服务好”的锦旗,感谢该执法支队心系企业发展,做好教育帮扶。

据了解,执法过程中,该执法支队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将管理、执法和服务有机结合,不断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积极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努力营造更加优良的法治环境。

执法支队执法人员黄永立、翟红杰在日常市场监督检查中边执法,边普法,送法到企业,在日常巡查中发现漯河某房地产有限公司售楼部宣传屏幕上使用绝对化用语,根据市局免罚清单,对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九条第(三)项,广告中使用“国家级”“最高级”“最佳”等用语,但广告是在广告主自有经营场所或者互联网自媒体发布,且属于首次被发现的轻微违法行为免予行政处罚,执法人员对该公司相关人员进行普法教育,帮助相对人及时改正,合法合规经营。

该公司销售经理表示,以前真的不知道几个简单的词语、数字就违反了广告法,通过这次执法人员的普法教育,及时纠正错误,受益匪浅。